Sunday, June 19, 2016

那爱得不可思议的爱情,真的很难说

将就爱情?
还是不?

这个考题终于出现了
我知道我无法将就得去因为适合而去结婚
但往往现实打败了爱情里的爱

或许不是每一个男生都一定适合
但或许因为适合而去结婚
我也曾以为看见身边的朋友如此做
所以以为自己也可以做得到
但原来爱情在我心里不曾离开过

我试着好好听一个人说话
但总是慌神的
我试着听着对方的分享大学里的点滴
但却丝毫想起自己在大学时
他对我全部的好
试问哪一个男生能如此做到
我莫名的懂了
我不是没办法爱上
而是我没好好的搬走回忆里
好的不好的
我统统都留在心里深处


我的爱情如果无法将就
那我真的无法选择因为适合而结婚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