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6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在未赶上路的时刻工作
来到这里
喝一杯HALZENUT
或许在这里,会看见很多大学生
会看见上班族
也会看见小孩的妈妈带着小孩们

早上,突然被一通电话弄醒
是爸妈买早餐在楼下等
这样买早餐的动作
我是曾经期待过男朋友可以为我做
可是,很遗憾在有男朋友的时刻
我不收过花,更别说是早餐了

这样的小感动,或许只是家人可以给我
送画倒是我工作地方的小朋友会送给天使老师
哈哈

我之所以可以独处的相处
是因为有男朋友的时候
就像没有男朋友的样子
因为我们的距离是差很多的
虽然他只大我一岁那么多
但我的心智成熟,我的未来有规划
我有进步的空间,我比较努力赚钱
我有为自己设下目标,也有为自己增值知识

所以,两个世界的人
真的没办法在一起
或许刚开始可以迁就,可以为了爱而坚持
但其实很幸苦的
所以我想或许分手道理很简单
又或许我的感情太洁癖
我无法无视暧昧的对象出现
当这些都考虑后
成熟的通常都是女人
一旦走开了,就不回头看
可以的话当作从来没认识彼此
这或许是我的缺点也是我的优点

记得是有人在我生日时,在楼下拿一片过了期的蛋糕
然后,他说在冰箱找到,你将就一下
他就是九年来不会做浪漫的事情
但唯独对我的要求特别不能熬过去
因为我们很要好的朋友

是有过一次的追求者,在我脚扭伤的时刻
要到我家送我去医院
但其实我并没有受伤那么严重
这些感动不到我
因为我老爸是强行的拉我去推拿
那就是男人中的男人啊

我不是爱情能将就的人
我喜欢他,我就追他
我不喜欢他,我会心不在焉的听他说哈

我知道这不算什么爱情观念
我也有期待过,但也有放弃过
偶尔看见别坐的一家年轻夫妇
我错过的男生
现在的都有了幸福

但深度角度来想
如果我太年轻结婚
我是否会那么幸福吗
因为我是管不住的一匹马
我也很难说要嫁人的言语

因为我爱的人
总比较不爱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