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6

Are you Brave?你勇敢了吗?

最近朋友聊起都会说两个字“勇敢”
其实
“你勇敢爱了吗?”

我想这不是所有的女人都会勇敢一次
那就要看真的要什么

我觉得自己最可笑的地方就是
没办法踏出一步去认识吧
即便真的有了感觉
又真的害怕这是错觉

人往往都不习惯去勇敢的原因
或者是因为
我们都清楚爱情没有永恒的道理

只是我们为了有一个陪伴长久
就相信了爱情

我常佩服那些女人
可以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即便对方不爱自己
却可以只要勇敢
对方都被打动了

我常说我不将就爱情
也不妥协婚姻的定义
只是我没有勇气去承认我不敢爱下去
我害怕这会是一件很丢面子的事
所以我做不到

但更多时候,我知道我爱自己多过喜欢任何一个人
我口口声声说我等一个幸福
我是知道自己毁掉自己的幸福
但我没有勇气告诉自己
其实我又错过了机会

我深怕爱错,因为我曾经爱错
我深怕暗恋,因为我暗恋过渣男
我深怕爱下去,因为我害怕自由没了
更多时候
是我不敢相信爱情而已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