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6

一个女人不管到了几岁,她的智慧都还在

六年前,或许我一无所有
有的是友谊里给我的温暖
六年后,我什么都有了
只是友谊里多半都失去了一点点

我心最疼的一次是四年前
我失去了两人最好的朋友
如果再要我选择一次
或许我不会再做一次这样舍弃自己幸福的决定了
但往往错过了,那就往前走吧

当了家教快八年了
在同一个家庭里工作了八年了
可想而知,我是在感恩当时候给我这份工作时
正是我特需要的工作
如今,经济太独立了
不管是生活费还是旅行费
其实真的没有担心忧心的感觉
我记得几年前,我还在担心房贷的问题
但如今短短三年,我做到了
那是因为一个字“我相信自己多过于相信别人”


前几天,她拿着中三的数学题
她说:这是Hot Thinking的问题
我内心想或许对我来说
我已经很久很久都没在做超过六年级的数学了
可是,我还是解决这问题了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或许我的知识从来没有离开过我
我一直都对一个人说爱情的观念
我以前常对他说
“知识一辈子离开不了你,但爱情却是可以随时离开你的”

纵使我们两人的爱情观都不一样
可是我们依然做了朋友九年之久
我确实输掉了三个月的时间
所以我真的错过了一段大家都看好的发展
但我依然觉得即便这份错过留下了很多不好的地方
但是,我也依然找寻到我的方向在前走

或许我在等一个愿意与我爱情观同样的人出现
又或许我在希望一段爱情里
可以让我放下身段的去在乎爱多过智慧
很理智的保护自己
就是让许多男人一开始就没办法接近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