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6

美丽的人生

有人说,遇见对的人是她所谓的“美丽人生”
有人说,旅行是她所谓的“美丽人生”
也有人这么说
“能够婚姻美满”就是她所谓的“美丽人生”

是的
我们都有自己的方式去定义美丽人生的字眼

而我的美丽人生就是
旅行、吃、玩、拍照
当中没有包含了“婚姻与爱情”

我既不一定需要婚姻
也不一定需要爱情
更不一定要有了小孩
才是所谓的美丽人生

我知道几年前
一个好朋友对我所谓爱情观
有很多不一样的看法

或许婚姻可以有也可以无
但唯独我没办法
舍弃一些我本身有的一切

我也知道因为我不肯改变对爱情观与婚姻的看法
所以很多人都无法与我相处
因为我最终点不一定要婚姻
也不一定要生小孩
更多的事不一定要结婚
所以
有多少真的喜欢上我了
却可以委屈自己去接受这样的我呢

这几天
吃了好多东西

我可以吃贵的
也可以吃路边摊
从来都不会做作
因为快乐就是那么简单




这家的Lok Lok 是酱料特好吃
在海边吃道地美食
小时候,爸爸爱带我们来这里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所谓的看海
所谓听海

而这家甜品只是一般
当然如果是漂亮的排盘
那一定是

这是巧克力
其实,喝到低时
拉花还在
只因有一种喝法
哈哈
在网路看了甜品介绍
跑来了TANJUNGBUNGAH
品尝韩国的BINGSU
当然里头的料是很好吃的
只是融得很快

后记

以上的体验,都是好朋友陪我去的
我想说,有时候你发现爱情好像很美丽
但它却可以像刺猬那样的刺伤你
当你不爱他,或是他不爱你了

我在面子书常看见
那些照片都大概类似与老公的餐点
可是,再这么说
我就是感觉到
没特别感觉

反而,偶尔一个人的空间
自由得来又令人羡慕
我想这或许是

如果你遇到真的有一个人与你相似的
那才会是最佳男朋友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