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6

那许多都会停顿的咖啡

近几年来,生活越是稳定
生活里都充满了欢喜的笑容
在小孩们的心里
就是一个天使般的老师

在陌生人的眼里
不管在买东西、还是在还钱时
或者在银行缴费时
陌生人的眼里,就是很爱笑的女生
一个笑起来,眼睛会变小的的爱笑女生

今天,下了班
来一杯比较经济的咖啡
虽然这家咖啡其实不错的
只是环境比较吵了一点

服务员看着我
因为我的脸在点餐的时候
都是笑笑的
然后去领餐点的时候
特别照顾我
因为我都会点完餐
一定会说谢谢

我自己也在做服务业的
虽然家长与现在的老师们
大多数都是比较像敌人
或许我本身也体验过
但我相信
爱一个小孩
是不会因为这些
就成为了敌人

在这里喝一杯
其实很多人都害怕
一个人的感觉
但现代的进步
我常看见每一座都只是一个人
而且手里不是电脑
就是一本书
一杯咖啡
就这样轻松纾解一个星期的工作
给一个空间给自己

比起两三年的生活里
感觉爱情真的不是一定很需要
记得以前,我真的很怕那种感觉
争吵、冷战的感觉
还有总是会给我很多感觉
不吃醋就不算爱着对方

老实说,我就讨厌吃醋
也最不喜欢情侣还是夫妻之间
一定要表现很明显
那才算爱
也不喜欢两人之间
一定要交代
那才是爱情

相较之下
我还是觉得单身真的还不错
很多人会说
其实你这想法错了
我也有时候会觉得我错了
只是我还蛮对婚姻充满恐惧感
对爱情我还有很多的不懂
我不知道怎样才算真的付出
也不懂自己有没有这能力去付出
因为我的自由大过天
我的事业都排第一位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