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6

最近爱上了


最近爱上了Bagel + CREAMCHEESE
每一个星期都会来这里吃早餐

我以前是一个很爱吃睡不爱早起的女生
近三年来,我变成一个很喜欢早醒的人
也很珍惜早晨的阳光
就特别喜欢去吃早餐

今天面子书会看见就是
“霍建华与林心如的结婚”

十年,真的不容易
就从友谊升华变成了爱情
这样美丽的事实,会让人又相信爱情了

我与他相识了九年
都没有升华变成爱情与情侣
最后他还是和我最好的朋友结婚了

或许这样的情景就像他们一样
只是我比较没有那么幸运的
把十年前的认识演变升华成为伴侣

当然这也都过去了
也是不会改变的事实
也不会怀念的事
只是有些感触吧
多多少少有些共鸣吧
毕竟我近几年来对爱情都活在当下的
去了那多地方旅游
但是都不是背包或是自己做功课的

因为我喜欢买旅游配套
这样我比较享受,哈哈
而且价钱不贵
都大概与自己旅游同样的价钱

这样旅游也游了三年
今年想休息一年
在自己的地方CUTICUTI Malaysia
其实,这三年十二月都在冬天的国家待个八天
哈哈哈,因为喜欢冬天
原本打算去日本
可是太贵了
当然钱也不是问题
只是毕竟没有室友,饭店之类比较麻烦

我想说的是
其实一个人等待另一个人
真的不要太急
因为幸福会出现的

不要做对自己遗憾的事
如果草率的结婚了
没有爱情的婚姻
连外人看来都没有感到幸福

相信有一个人会因为你
所以牵住你的手
不将就婚姻必进行
因为爱情婚姻不是一个人生必走的路

世界太大
有时候让我自己都害怕就这样嫁人了
那我要的世界就更小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