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6

能够简单的生活就是最大的自足

之前,一直没确定要去那里
现在终于把十二月的旅行定下来
这一次比较特别
去了将近二十天
而是背包旅行

将要去的地方是
“纽西兰+ 奥州”
中间有转机
这一次是与爸妈一起去
所有我的想法都实现了
最感谢是姐姐的陪伴
还有那免费机票住宿等

我姐很疼我们
因为这就是缘分吧

能够简单的生活就是最大的自足
虽然我的生活里
依然很恐惧爱情
但我想或许对的人出现时
他会让我相信他的爱

虽然我知道他在对我示好
在一点点的去了解我
可是我还是自我保护太强了
我希望这一次
大家给彼此机会
希望这样从朋友慢慢做起
就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