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6

要强的女人喜欢把工作挂在嘴里

每一次遇到这样的突然
我总想工作可以好好把我抽离爱情的起跑点

六年了,我已经麻木了这种感觉
或许该说我已经对爱情没有任何的想法

我问我朋友
爱情是理智的吗
有两个女生还是回答了
她们都说爱情不是理智的

可是我知道我心中的答案是理智
理智到我可以即刻抽离这种局面
然后依然一个人的享受

我的旅行、我的梦想、我的空间
想过这平凡的生活在把握当下
因为我比谁都更了解自己
我既然拿不出勇气去踏出一步
我却非常坚信自己可以抽离
我对过去的现在式也一样
因为我有工作可以慢慢淡忘一时冲昏了头的邂逅


我清楚的知道
我既不需要很多
也是一个对爱情恐惧感
我既喜欢挂在嘴边说我还是单身
很多人看来我就是剩女
但我内心却很自信
因为我比谁都有能力做很多
别人不可能做的事

我想认真的去做一次
可以摸着我的心
好好的休息一下
找回我这六年来不敢喜欢上的感觉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