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6

外面下着雨

这几天都感冒了
这是我们第一天没有聊天的App聊天了
如果说有点不习惯
还真的有那么一点
但是今天真的很忙
因为早上上班
下午到总部开会

然后回家弄申请出国的表格
做在键盘前面
自然而然就打了今天的一天的作息
可能一个星期前
他想了解我多一点
所以喜欢我一点一滴
大小事都要聊

虽然我也曾以为
这一次可能会被他追走了
可是最后我还是理智的
停了下来

我觉得可惜的是
很多时候遇见对方愿意了解我
只是我的理智太过强烈了
所以我拒绝了

不管接下来的未来会不会遇见
我依然觉得能够让对方那么喜欢过
或许我也有一定的给予对方温暖过

我还是一句话
旅行还是我的最爱
十七天的纽西兰
我真的超期待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