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6

我想好好的单身下去

很多时候
我都感觉自己
不是最佳女朋友
不是最适合当妻子的女人
因为我拥有艺术家的性格
喜欢自由的日子
更多时候
我也懂我喜欢任性的做决定

我知道我的缺点
曾经只有一个人愿意接受我的任性
但之后
我再也遇不到一个可以用真心包容
我所有的任性
虽然我错过了一个这样的他
妈妈觉得可惜
但我对他最大永远都是祝福
因他陪伴我走过了九年友谊之路
他愿意陪伴我失恋
愿意陪我任性的青春

我真的放弃爱情了吗
我也不知道
但我听见他说
“你先放弃了”
我也是说了一句话
“是的,我放弃了,我想单身走下去”

我遇见了谁现在来说
已经不重要了
我太了解我最怕自己在感情上
又一次的受伤
我老是听朋友们说
你不适合单身,你还是有人很喜欢你

我知道我心里要的是什么感觉
我也懂我用言语去说出一些伤人的话
是因为我已经对爱情失去了一定的信任
爱情里是没有受伤害的

对不起
我只能对自己这样说
我要放弃爱情了
我愿意做一个单身美好
也愿意踏上旅途
去看我一个人很想的旅途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