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6

有时候,我会在想爱情的难度

这些年,选择一个人
原因有很多种
或许是因为前男友
我知道分手的原因
是因为我家境背景都是读书人
是一个很健康长大的家庭
也是一个很保守的家庭

我遇见了爱情
现在会不会有以后
连开始的勇气都没有
老实说对方就因为是吸烟
所以我拒绝了
因为我知道我需要家人祝福我
我才会感到这份爱情是我要的

虽然身边朋友说
就给他一个机会
如果他愿意改掉这习惯
我也尝试告诉他
如果改过了
那就给对方机会
但往往我们都会说不想去改变一个人
可是,我知道在我开口说的时候
我已经知道我的答案就是
要不会像历史重演一样
在家庭与喜欢的人夹心饼
然后我又得做出了分手的答案
那倒不如不开始

他写都已经把香烟丢掉了
但其实我也不会选择相信
因为我比谁都清楚这过程有多难
我也知道他不该因为我
而改变自己
如果这样
他是幸苦的

被爱是幸福
不管我说什么话
对方都会被我的话牵涉他情绪
我知道追求我是一件很难的事

因为我有一百种的独立想法
有自己的旅行要去完成
有自己的想做的事
如果对方再选择等我下去
最后一定受伤
因为我是一种强悍到不行的女人

所以他在过程追求
已经受伤了

对不起
我知道我的自由
是没有人可以控制的
我也知道我刀枪不入的
因为我建立的墙
已经很厚了

虽然我愿意给机会
那只是做朋友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