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6

那不经意中的成长

七年前,什么都不会
别说下厨、买菜
这些我都不会

我的青春里
没有下厨这一回事
我也不会像偶像剧一样
为喜欢的人做这一回事
因为我的骨子里
就是女强人不温柔的一面

我最擅长的就是煮快熟面
这些年前,我还有机会为一个男生
做一件下厨的事
其实我并没有遗憾了
因为都说了
最青春的年华
有一个人会因为你的快熟面
而感动
那也就好了

至于以后未来会不会
那已经不是我会去期待的
当然厨艺也在七年里
进步很多

我真的没有想法为心爱的人
还是喜欢的人下厨
或许爱情的看法会随时间而改变
但唯独一件事
我很清楚
我要的爱情
一定很难出现

我并不是一个可以用心去衡量
多爱对方
我也并不可能在短时间里
去信任对方

如果这样的爱情
出现
我还是会遗憾
因为或许对方没有办法
等待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