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6

陌生的开始,陌生的结束

今天,面子书都被舒淇给洗版了
认识二十年,相恋四年
我想这都是女生会羡慕的爱情
但应该也很少会在女生的现实里出现吧

一个月前,陌生人似的认识了
一个月后,如同陌生人的形式说再见
这一个月里,要不是朋友在旁的鼓励
我也很难打开心的去接受吧
但原来我还是受伤了

因为他说就做回朋友吧
后来我才真的知道
在这段感情里,就朋友怂恿的一句话
我打开了心,但我又受伤了
所以我以后还会有信心相信自己幸福吗

我把微信删除了
也把面子书锁上了
更把所有能联系我的方式
一一设好了锁上了

我只是不想再回想感情这回事
我更想再多三个月
我就去旅行
就好好的把心再一次锁上

我终于明白
感情不是你打开心就一定幸福
因为喜欢你的人
有天他告诉你
我只能与你做朋友了

这就话还是很伤人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