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6

我有我的自由成分

久违没写写文章一天的生活
七点起身
为自己准备了早餐
九点上班去赚外快
十一点到达咖啡屋
点了一杯拿铁

平时都喜欢喝Long Black
唯有今天点了这一杯
因为比较甜吧
开始写计划书2017 学校的准备
一点钟回爸妈的家
妈妈炒饭给我吃
因为怕我饿了

陪家人看了快两小时的戏
简简单单的陪伴
四点钟回家
到楼下洗车

晚上准备了一本学校用的笔记
八点点击节目看一看
九点钟
写部落格

后记:
这一个月,我每天都过着像情侣们会做的事
都会在微信里聊到三更半夜,因为想要更加了解彼此
每一次上班、下班、出外,都会互相报告
因为他说这样他比较安心
每天都会收到他的早安、他的问候、他的关心、还有爱心
可是一个月后
他告诉我做回朋友了
所以,我的任性还是逃不过了

其实,我想说
如果一个女人不在乎
怎么会对一个人随便就任性了
所以,我还是就这样的
接受了他说的朋友

然后我把一切都删除掉了
以我的性格
我就是什么都不会留下来的人
在这个过程里
我好像谈了一个月的感情
却又好像什么都没有

我都知道
会有这样的一天
他会决定不再追下去了
因为我特别喜欢刁难人
因为我喜欢在乎的方式
都是别人看起来
我一点都不在乎
但我又不想解释的人
就连他说做回朋友那一刻
我也说了
好了
然后在被窝里掉了眼泪
因为我真的觉得如果我没有勇敢去尝试聊
或许我不会一点伤心的感觉存在

我说好了
以后的以后
我不会再感动
以后的以后
我的所有只有旅行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