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6

如果我们再见面,他还会记得这座城市里有我那么喜欢过他

终于告了一段落的假期
收拾心情
然后继续走单身的路

聊天、约会、还是心里的想法
所有都告了一段落了
爱情终究需要两个人都那么热热相对
或许这是开始的起点

然而
什么都不缺
只是我缺了感觉这一回事
如果爱情发生在
几年前
我那么喜欢阳光九号的他
或许就是少了这感觉

因为有些人
你以为你没感觉了
然后
有人不经意的提起他
还是记得当时候
那些感觉

只是爱情终究不是培养
就是将就
不是努力
就是偷懒

我想我偷懒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