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6

那些年,记得的暗恋

时间过去了,长大了
与朋友聊着,说着的时候
依然那画面还在
那感觉也还蛮清晰
还有接下来就是那些她与我的笑声

暗恋是一种心态
也是一种幸福
如果一旦被说破了,或许暗恋就会消失了
但一种幸福与被爱相比
还是比较幸福的

或许每一个人都拥有对爱的想法
还是执着,更多的是应该是知足
我想或许我对爱情的看法
还是抱着一个态度
偶尔不懂,偶尔好像又懂
偶尔想相信,偶尔又想抗拒

很多女生都会说
被爱是一种幸福,因为对方不会伤害你
更多时候或许你爱着那个人的时候
被爱的永远都让你做被宠的那个
或许有些人喜欢这样的爱情
但是我却默默感到被爱不是我想要的
或许加多一个好处
那就是被爱的爱情

是可以培养而成的
但这好像不是我的风格


很多身边的朋友都重复一句话
“被爱是幸福的,感情是可以培养的”
但我想或许我的想法比较像男人一点
也只有一个男生戳着了
你依然还是比较喜欢去追
而不是人家来追你

他说的角色,我还真的被说中了
那些年,即便去了见面一个朋友
突然告诉朋友,我想离开
然后就跑到他工作地方等
只为了见他一面
即便穿着高跟鞋
也只是为了见他五分钟
这种幸福别人看起来一点都不幸福
但却还在我脑海里

或许被爱是幸福
感情是可以培养
所以我还是做了一件在强迫自己的事
因为大家都那么说
所以,还是尝试了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
即便我还真的不开心
但往往人们说的
你会后悔的
所以还是得努力了

爱情有时候美好的地方
就是不完美
不切实际去爱
那份爱才真的触动心中的心
但往往女人对女人说
如果你不切实际去爱
那你的后果就是
以后错过了
你就真的错过了
就将就爱情如何

这么多女生朋友说的都一样
当我开口说
“如果爱情得将就,那倒不如单身更好”
这般女生朋友都会给一样的答案
“如果被爱幸福,你就将就爱情吧”

唯独男性角度说
"你真的是一个好有想法的女生,我支持你,不将就爱情“


或许到最后
我还是会将就爱情
但是这一定要了我的命
在逼自己将就爱情
就像他说的最后一句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我想爱情有时候
真的不是如愿
而是将就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