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17

一杯咖啡的时间,让人懂得独处

Image may contain: food
最近有一个朋友告诉我
如果爱情真的要将就
其实我更本不能走进你的世界
我想也是的
因为我的坚强与强悍
有时候真的不像女人
像当朋友还可以的人

感谢七年前
他并没有阻碍我
也挽留一个晚上后
愿意和平放开对我的感情
说真的
转身那刻确实还很爱他
但我清楚我的人生里
一定没有一个他可以配上我的位置
因为现实
往往可以让我比他更成熟

或许他希望在感情上
我可以幼稚一点
温柔一点
还是依赖性一点
可这我一点也没办法做到
他愿意放手
我愿意遗忘
这样感情真的不会再联系

而我想第二次是再2012年
过了两年
我还是不懂一个陪我九年的好朋友
我竟然可以毫无预感的
我们感情选择当朋友开始
就是他陪伴我渡过很多时候
失恋他陪我
失败他陪我
失意他陪我
就连他最后一次陪我吃麦当劳的时刻
我也没发现
这是一个离开的前奏

或许吧
我们曾经好到身边朋友都羡慕我
有个这样好的朋友
照顾我
很多时候
我的软弱
只在他面前会有
我们曾经讨论过一个话题
那就是婚姻
也因为这话题
所以他了解
我不会结婚
所以我们还是没当朋友了
他娶了一个我根本出乎预料的女人
那就是我生命中
我最好的朋友

很多时候
我都不了解
一个人可以为了因为年龄结婚
却不愿意去等我成熟
等我有准备
才结婚
可能我太过自私
可能我也真的很不好吧

这独处的五年里
如果没有流泪
那也不是的
只是我没有要人知道
我的感情事
所以
我只能勇敢去坚持
走一个人的路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