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17

如果我老是想他,那一定是我很喜欢过

Image may contain: coffee cup and drink
很多时候一个人和咖啡
以前的我
不懂喝咖啡
在他离开后
我学会了品尝咖啡

因为离开后
酒我不喝
很多时候咖啡成为了我唯一的树洞

是的
不知不觉
也都快五年了吧
很多感觉应该都不存在了
存在可能只是回忆里
那些我们一起经历过的画面

我幸福吗?
严格来说不是
但如果放下几条
应该也算是一个很幸福的女人
什么都有
唯一没有只是
曾经输掉一段
九年的感情
就是那么简单
也是那么深刻

今天吃午餐的时候
我想起这样的他
与其说我爱
倒不如说
我只是怀念
那个陪我一起吃饭的人

人生就是那么特别
不相信爱情
却又把爱情给丢了
相信了爱情
却又不想再前进了
这是矛盾里
永远找不到的答案

我很想找一个
像他那样
可以很傻
却又很懂我的人
可能很难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