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 2017

六月起飞了@我的世界

Image may contain: sky, cloud, twilight, outdoor and nature
很多女生都想找一个会宠自己的男人
其实
我也曾经有这种想法
但是后来年龄长大了
其实未必每一个男人都会有能力宠女人
相比之下
女人有的压力
男人也肯定有
就拿经济来说就好了

然而
我对自己的宠有限制的
是的
是真的生活不错
也真的可以吃好、穿好、用的也不错
但是
我是一手赚一手花
确实真的比其他男人能干多了

那我绝对不是只是打一份工
而是两份工
很多都说我
很会花
但其实很少在人的面前
说自己幸苦的部分

因为幸苦还是不幸苦
日子也是在过
我不需要什么男人的钱
因为喜欢就买
只要在自己的能力下
不就好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