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4, 2017

那些年与这些年

Image may contain: food
今早约了朋友去吃早点
我想假期嘛
就来点比较不西式的
身边人都知道我的最爱就是面包
每一次去旅行
一定点面包的早餐

久久一次去吃中式的
其实也不错
今早坐在那儿
以前是一桌
现在只是我们两人
无可否认
大家都结婚去啦
自然而然为小孩们忙碌吧

而我们两人可以这样悠闲
坐在这里
享受美好的早晨
因为我们对恋爱没什么看法
就简单去享受美食吧

后记
以前有个他问我以后是不是都不会有结婚的字眼出现
我都没去想清楚
后来他离开我身边
没在照顾我的这几年
我今天的感触就而发了

爱到一个阶段把爱当成了家人
那时候一定是婚姻
爱到一个阶段把爱当成了友谊
那时候一定不是他陪我到最后

我爱他,那是曾经的秘密
因为我的错过
所以我不期望什么的长久爱情在身边
哪怕今天我一个人
我想这也不是很重要

当有个人想婚的时候
未必每一个人都愿意走入婚姻
结婚不只是合适
时间也是一个重要的觉得

(Saving与Cherry的爱情不就是如此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