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17

那些部落格里的标题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people standing, tree, outdoor and nature
我长大很多
也不是说以前的我很不成熟
而是逐渐的长大了

刚开始部落格的标题记录是
“关于他的日记”
因为曾经我也是一个很浪漫的人吧
呵呵
会写下对一个人的
好感
才会有这标题出现

后来
阳光九号也都开始了
那时因为告别这单纯的喜欢吧
再后来就是
重新开始
我想应该是
我已经想好了目标
如何把生活
慢慢的变好

后来的后来
“女人”
作为了我很多标题

其实无他
只是因为我觉得我变很强了
女人这身份适合我了

就这样的简单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