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17

我不是故意想起你

记得八年前
我写满的部落格一日就删除掉了
那时候才二十六岁
大学毕业也没多久
就这样不知道对方如何找到了部落格
写满了大概十年对他的想念
然后我们就像剧情一样的见面
这就是爱情吧

半年后,我们就分开了
虽然过程中,这位朋友告诉我
你们两人不适合
一个学历那么高,背景也不错的
一个没赚钱的能力,背景也不是读书底子的
但是又有谁会认为这样的爱情就不是爱情

后来,这朋友陪我度过很多时候
大学最后一年,我们聊了很多
如果不是他照顾我
我想我也不可能渡过那时候的日子
因为他像大哥哥照顾了我九年
从二十三岁照顾到我三十一岁
看着我邋遢的样子、哭的样子、还有谈起恋爱的样子

我从不知道消失的朋友是一件很难过的事
九年我依赖他、信任他
后来,他也说了一番明明不是要闹翻的友谊的
我依然选择了离开
说了很多我口是心非的话
他是我遗憾的爱情

后来的后来
都有人想认识我
愿意了解我
都被拒绝了
或许爱情就是这样
一次很爱、一次被宠爱
但消失的宠爱
我不敢再奢望了
因为我已经没了冲动

爱情不是因为合适就在一起
而是他懂你了解你的脾气
依然选择宠爱你
试着让你长大,却从不阻止你的任性
因为他愿意用他最温柔的一面陪伴你长大
等待你愿意回头一看
我却错过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