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 2017

五月起飞了

Image may contain: coffee, drink and coffee cup
最近的生活很平凡
不是喝杯咖啡就是看电影
其实这样的工作很踏实
却真的少了一股年轻的味道

最近朋友说不如唱K
皮包里发现了一张很久落在我皮包里的卡
有很多次在我心里
会诚实的说
“他过得幸福吗?”
虽然这也不是我可以去了解的事
也没什么资格去想吧

但有时候
一张票跟会想起许多事
何况一张卡留在我这里当初简单的意义
所以,我特别思念这朋友
还记得五年前
他陪我去见一个网友
还傻得连对方的戏票也都给钱了
原因他说既然我的票他都付了
何况是你的网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可以那么好
但照我看来
他真的傻得很可爱
连网友都害怕被比较他的好
是的
或许我这辈子会找到比他还好的
不确定
但是我想这就是回忆里
那些人为你做过的小事情
但我却可以理所当然的在当下也是傻子

在对方没有步入婚姻时
妈妈说过不要后悔
或许我确实在这五年里
有曾一幕后悔过
后悔没来得及开口的话
去对别人开口了

但是
我不曾去打乱对方的世界
我也坚持让自己活得很好
我知道最好的祝福
就是我永远都不带给对方任何的消息
这样看来
我也真的是一个好女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