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7, 2017

我只是选择了另一方式寻早爱的原点

很可惜
我永远都那么觉得
有感觉不一定对方喜欢
但没感觉却是对方说的适合

人类是一种很特别的人类
感觉很重要吗
我只是不肯去相信感觉其实没那么重要
对的人也不一定可以等得到

他说:四年了,没希望
我内心突然一声响起
我相信我只是不愿意去相信
寻早爱的原点
我已经不懂如何寻找了
所以,我以为这样的是最好的方式
但是我视乎也没做到

我一直都是逃避
也不肯面对
也不肯自己一个限制的时间
因为自由
因为喜欢冲动
或许因为感觉胜过一切

想或必须
好像我是时候做决定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