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17

520 爱情里的过去

今天很忙,因为上班了
所以下班后就到了那家咖啡屋买杯咖啡
那拉花姐姐说:特定拉一个心形给你
我微微一笑了
因为大家在今天的面子书
都满是“520”
在提醒着我们
“520” 就是“我爱你”
那些情侣的小情趣的表达

我默默坐在角落边批改学生的考卷
人来人往,都会听见
服务生说:欢迎光临
这样熟悉的声音
听起来特别好听

就这样两个小时过去
考卷与练习题也完成了批改
静静拿起了习惯性戴上了耳机
然后播放爱听的旋律
看着大门口人来人往
特别有感觉

因为人生就是这样的特别
你不懂打开你心门的会是谁
是一场华丽的邂逅
还是一场痛彻心扉的爱情
又或许一场搞笑的应景

常学不会就是好好说再见
却在下一个路口
就懂其实感情
来得及爱的时候
就爱吧
来不及爱的时候
放手吧

我想520对我们来说也只是一天必须工作的天
毕竟人生并没有可以如此浪漫
生活过得适合往往是生活
我的感觉当下如此

开启车辆
出发回家再看看文件
准备接下来的工作

520, 那就是我在与时间赛跑的一天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