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7, 2017

一封信

致:

在面子书认识快四年了,也还是没机会认真认识彼此。那就请你好好阅读一下吧。四年前,也忘了怎么聊起天的,可能就是那位先生吧。也就这样与你聊起了吧~。就这样认识啦。这四年来,我也没好好介绍我自己。基本资料就是华文名是张雪荷,2006毕业于工艺大学(Utm)。出来社会工作了快五年后,我就离职了。去念书再转行当老师。简单说句,家人是反对的,但我也走过艰难的日子。所以蛮幸运的毕业后就一直当了八年的老师。
我的性格多多少少如果你有阅读INSTAGRAM都知道面子书的文与面子书是不一样的。你应该也知道我的INSTAGRAM不超过十位朋友。通常那里写的都比较真实的感受,我不喜欢收住我的感受。我喜欢写写抒发我每一段成长。其实我见过你,也知道过你。也偶尔看到你会Like instagram的图片。两年前吧,我记得那天我找到两张邮票,我就写了一封WHATAPPS问你地址,想说别浪费了邮票。我想应该是那时候开始就偶尔会寄信或卡片,但其实邮票早就用完了。
前几晚,你说我怨气很大,感觉四年还没机会见到你,赐我喝什么什么的。哈哈。其实蛮好笑的,因为你还年轻吧,所以会有幽默。嗯~我们不曾见面,偶尔只是哈拉在WHATAPPS,更早以前你说我当时候说的女生其实就是我,是的,是我,四年前喜欢他是我。怎么说呢,2012年是我的转折点,那时候出席朋友的婚礼遇见的他,也是我说走就走的旅行加出席朋友婚礼的那一次遇见他的。因为是疗伤之旅,可能看见一个大男孩在跳江南Style的笑容感觉正能量吧!所以心里也比较感觉想通了,就回来再重新出发吧。虽然以前与你聊天室会聊到他。可是其实我也没遗憾了,因为那件事是我人生最不可能做的事,确实去告白了。所以,突破吧!
有天晚上,你在训练当警察营的时候,聊了一点你比较深入的想法。那天晚上,我蛮惊讶的,因为明明就不见面的网友,你可以深入聊到以后的生活。你说你经历过车祸,然后其实不大了解你的家庭背景。然后你传了一张穿上警服的你,其实蛮不错的。起码你那天晚上不像小孩,比较有规划未来的先生。你说有本书叫做什么来着,我都忘了。可是我有去借来看,但我看不懂。我只是纯粹想看到底什么书你那么爱看。
我错过与你见面也有五次这四年来。第一次是我在站岗越野赛跑时,我看见你。但我没叫你。第二次是你在厨房洗东西当我送巧克力给那位先生的时候。第三次是在广场遇见,但真的不好意思叫你。第四次就是去年我乘搭飞机去旅行,你回来槟城那天出席婚礼。第五次就是原本打算送机,但是家里发生了事情,临时没办法。你说,你是不是很“噜”,约那么多次都不出来。哈哈~
我这么用心真心邀请网友出来喝杯咖啡都不赏脸。哈哈~所以,我也有点心灰意冷。偶尔我会想,做个朋友也很好啊~毕竟朋友路会很长远。可是,最近有点感觉应该你也不好意思吧~可能男人跟女人的想法不一样。所以,我也蛮安静的过一个月的。有时候,人总会很执着,但是执着不会是好事。如果坦白一点,可能会吓到你。但如果不坦白一点,那自己又感觉有遗憾。所以呢,人有很多选择,我不能说我收到你的回复,虽然简短,但我也会微笑。可能这是好感吧~
就像我去旅行的时候,我会想要寄给你PostCard,但我不确定这是什么意义的存在。因为没见面是什么都不会知道的。而也不真实的,对吧~我是这样认为的。其实我也不确定你有没有看过我在INSTAGRAM我写过的字眼,偶尔空闲翻回去看看,我也会看见有几篇是关于你的。但这就是一个很不真实的感受吧~
无论如何,希望你好好工作吧~好好休息~好好的加油吧!从朋友做起也做了不见面的四年了。时间吧,可以把不明白的都想明白。未来很难说,当然我希望你也幸福。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