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4, 2017

我希望他懂我,但我却败给了心

一个月前
我努力做好
我该做的事
所以我删除掉了加入朋友的INSTAGRAM
因为我彻底的失望

都说了
四年来
真的见一面的朋友都那么难
何不就不想在INSTAGRAM看见我的点滴

人们说
爱情会让人笨笨的
但我最不喜欢就是暧昧
因为这不营养

昨夜我又做了一件不是很好的事
那就是
他的邀请在一个月前就邀请了
我还是按下了加入朋友的邀请

我希望他懂我
可是我也更懂我自己
我其实很后悔按下这好友加入
因为要他不看见
也太难了

毕竟INSTAGRAM写的言语就像部落格那么真
而面子书都是随便涂鸦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