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我怕我会忘记你

今夜很深的夜晚,就这样地打开了那线上的游戏
偶尔就很少打开那游戏了
但打开时,那个你一定又在欺负我了。哈哈!
我们的相遇是一个意外吧!
就这样两人在那段对的时间遇见了彼此
失去了一个相信时遇见一个幽默的你
总可以在那一年所有的悲伤压力,因你的一个玩笑
把我透笑了~

我怕有一天我会忘记对你的感觉
当我又再一次相信爱情可以永恒的时候
我会把你给我的笑容都忘记了
那时候你会因为我的忘记而不开心吗
还是你早已懂有一天我会忘记你这朋友的回忆
在你身边,无时无刻都知道有个人会欺负这样的自己
偶尔欺负久了就会开始闹着生气了这种欺负
但我知道我是喜欢有你这样的朋友存在着

好几次我很想坦白的对你说我所有的事
但好几次我对你这朋友还有的说不出口的事
我害怕有天当我说了,你又再一次的消失了
又或许我真的没办法失去一个这样的你
当我身边的朋友
有天,讨论着谁写情信比较多的时候
在那斗嘴中,我看见了我们做的决定是对的
在还没能继续喜欢的时候,并没有开始
那才是我们未来都会是幸福的

突然今夜,我怕有天我会忘记你
忘记了你这朋友在那段日子出现存在着
我知道当我对爱的相信又痊愈后
就会忘记了对你的感觉了
我想你也懂得,我心里有住着一个人
而那个人不会是你
而我也知道,你的心里也有一个人
而那个人也不会是我

只是害怕有天我会忘记了
我想记载在这里
至少那也是一份不会忘记的地方

在我心里住着的他,已经是别人的了
从此从心里搬走他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