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宁静的心情

昨夜,看见了一幕
或许该说以为当看到那一幕的时候
应该我的心已经痊愈了
可是,原来还是可以影响到了这样的我
莫非我的心还没痊愈吗?
那一刻,我想他可以在我身边
即使只是骂我,欺负我,还是说了笑话给我听
我都好像证明并没有因为那一幕而影响了这样的我

或许我就是一个这样自私的人
我总渴望有一个人可以在我最需要陪的时候
总可以放下所有的一切去看这样的我
听这样的我,还是带给我快乐的微笑
其实,对他我会不会太自私了
是希望这他可以给我什么微笑吗?
还是那个我的自私让我自己伤害了自己呢?

今天,宁静的心情
睡了一夜,突然感觉今天不想再回到那个面子书的世界
感觉有点感伤吧
什么原因让我这样难过得不想说话
或许我的心还没真的痊愈吧!
对不起,我依然希望你可以说笑话给我听
但我知道我的脸皮并没有那么厚的可以去依靠你一下
或许我懂你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