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会想念

有时候,静静的一个人驾着车
就这样大学的画面就会出来了
我会想起自己疯狂的一面
原来大学的日子,我此刻会怀念起来
是什么原因让我舍不得忘记
或许那是一个原因吧

有人问我说你在乎吗当还来得及的时候
然后我的心会盘旋着两个字
那就是在乎,只是有时候我并没有勇气去说在乎
或许最没有勇气说在乎的原因是更害怕失去吧
时间总可以为一段感情而擦身而过
总可以糊里糊涂的错过了什么

其实,真的害怕再错过了什么
原来错过是一件很难愈合的事
偶尔在宁静的深夜
收拾着大学里的点滴
我曾记得,我是有说过了一句喜欢
也有感动过许多的小事
只是那些年大学里的一切
是真的感动也不说的原理
是因为想当一辈子的朋友
还是我的心一点都不知道
原来这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我们当了什么都说的好朋友
不管是失恋的,家庭的,还是友谊的
已经习惯了可以不必太刻意的保留
而原来有一天,突然这就不再了
才发现需要用好长的时间去习惯这份不再依赖
而才真的懂了
原来大学里的点滴是那么真实的存在过在我的记忆里

会想念,但没有选择的想念
或许我不再有资格去想念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