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我懂了

五月的时候,那封简讯没勇气传出
那一刻或许就已经决定了什么
几个月前的自己,与几个月后的自己
都不一样了

但有一样事情,我懂了
爱情有时候是在最不懂的时候萌芽了
原来爱情观也有可能在我的心里改变了
虽然说着写着还是提起的
都是别人的故事了
而我只是一个听故事的人了

想想过去的回忆里
有时候变得很清澈
并不模糊
太过依赖有时候都忘了自己曾经有这份单纯的依赖
单纯的骂骂说说,聊聊不认同的话题
这成为过去式的了
再怎么样的停留时间也不可能会停下来

我以为我并不会舍不得
但原来有时候真正的舍不得是说不出口
连最基本的勇气去问候都没了
或许喜欢就是一份很自然的吧
什么都忘了,也把勇气也忘了

心里的,只能放在心里的角落
因为有些事,不能说也不可以说
因为这些都不再重要了
幸福的样子我仰望着
那就是我就想为他做的一件事
为这些年为他做的唯一一件事
仰望他幸福着~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