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唯一的假期走一趟

很多时候,我总觉得自己的身体是健康的
但越是觉得这样,原来我已经不再是健康了
能够偶尔证明一下自己的健康还在
我多想就这样疯狂的玩一回
哪怕真的又昏倒了
或许我也没有任何的遗憾

这班朋友还真的由不熟到熟
怎么说呢?或许因为我的原故
所以我们变得熟了
友谊有时候是很“玄”的事情
就是因为一件事情
而唤醒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想,我也并不是不够幸福
有时候,还有一班朋友这样做后盾
其实很妙
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
但至少没有失去你们
那也是一个幸福
不是吗?
走了一趟九幅画
值得
也很开心的旅程
谢谢你们,给我美好的回忆
那这样的我才像我自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