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爱。不用说

夜又深了,我又想他了
如果今天真的可以听见他对我一点儿的关心
我的心会不会更开心
然而,我的消息他一概只是看见最美好的我
那面子书每一张照片都是最好的一面的自己
或许只有这样我才不会感到不幸福的
我其实知道这是多可悲的举动
但我没有办法不用这理由去忘记这八年来的一切

每当遇到真的会痛的感觉
就往他那儿跑,那儿说,那儿分享
却忘了有一天,他也会有幸福在等着他
偶尔不想就这样在很深的夜,想了他
但在所有的朋友里,总有一个角落会明白
我就是那个别人眼里好风光
却是只有他可以看到脆弱不堪的自己
也只有他可以很理直气壮的说不认为我是强者

如果有一天,那颗心突然不再像以前那样
那样的可以疯狂的打球
疯狂的爱一个人
也可以很疯狂的喝汽水可乐
疯狂吃汉堡包
那个我,如果连告诉他的机会都没有
我会不会很遗憾这份感情从来没有勇敢过
或许,这就是一份已经改变不了的事实
原来,爱。不用说。

我会怀念。那些日子
但我不会说我多爱
因为我知道我已被取消资格了
我只能就这样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