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14

五月的天了

今天已经是五月的第四天了
你大概不知道的事:

我想你很多
我告白之后的第三个月
被你拒绝后的第三个月
虽然我没有成功
但你绝对是第一次让我站在那里告白的第一个男生
你问过我前任是谁先说
我说是他
后来我想着
如果是我开始先说 
是不是在你的范围里就已经输掉一半了

我不知道我们以后会不会还会再遇见
但自从那天以后,我们就不再街边偶然遇见了
我也没在画画了,因为你已经消失了
我也不再把自己的事情保护得小心翼翼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对我有任何的心动感觉

常常想 我并没有为了做过很多付出的事
顶多我只是浪漫一次的做一张生日卡片送你
或许你前任女友做的更多
又或许其实现在你身边的每一个女生
也正为你做的比我还多

我喜欢你  很简单
但如果你没选择了我
我想我还在喜欢着你
我记得我问你
我要等你
你说不用等了

其实我懂不用等的原因
第一你对我不曾动心
第二或许你恐惧了恋爱吧

我也知道我有自己的恐惧
但我往前那一步 就是你给了我更确定的勇气

我走了九十九步, 少了一步
因为这一步我愿意等你
看见我这里的一切
那时候或许你恋爱了  你结婚了  也不曾发现这里
那我就一个人收起我的回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