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14

想你的夜 不孤单 这是三个月一直在身边

在你还没看清楚我之前 你拒绝了我
当下在你面前 我真的想有一个洞让我钻进出
可是我舍不得看你离去的样子
所以我要求你陪我走一段路
然后我望着你的背影离去

想你的夜 不孤单 因为我确定喜欢你 才走向你的
我不管我的朋友 还是你的朋友 如何的看待我
我就是因为不想错过而告诉你 我喜欢你一年了
被拒绝后的三个月 偶尔深夜时 会流下安静的泪水
因为我不懂如何去告诉你我还是喜欢你

我每天阅读你的日记  看看你的最新动态
但我却没有任何能力去按一个赞
还没有勇气去留言箱留言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回应那留言箱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喜欢我 一点喜欢也不会有

我总在擦干眼泪后 又继续喜欢你
喜欢好像变得我找不到理由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