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14

如果这是真的,那就是只剩下祝福了

这样的夜晚,赶完了工作
想想这样的他,是我这六年来又再一次喜欢上的人

六年过去了,这六年来不敢去尝试的就是爱情
因为害怕不懂如何经营爱情而选择放弃
然后,两个人都自己去各自找寻自己舒服的方式生活

这六年来,不再遇见过去的他
却知道他拥有了两个漂亮可爱的女儿
还有他已经不是当年的他,而责任照顾他家庭的他
我想这是我最美丽的初恋,也是最美好的决定
可以那么说 我们两人都做对的选择
所以都还是幸福着

六年后,我喜欢现在的他
认识他一年多了,却从不再他身边听过他的声音多过一小时
然后,选择对他说,喜欢这两个字
可能他或许不知道,喜欢从我口里说是如此的勇敢
不过爱情就是这样,不一定会被接受,但愿他幸福就好

一位女生的面子书里与他的照片是亲密的
那会是他找到了幸福了吗
如果找到了,那就幸福吧
我想再多六年后
或许我不一定可以遇到喜欢的
但六年的时间可以让我平复所有的伤心

我是胆小的,只要他不喜欢我
我就不再有足够的能力去相信爱情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