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14

想你的时候,你也想我,我会幸福的

昨夜翻开了我的日记册里,曾经每一月的几天
充满对你的喜欢

我好喜欢这首歌,感觉如果这四个月后
我可以再一次遇见你
我会不会只想对你说“好久不见”这四个字

因为生命走过身旁的人会很多
值得为我停下脚步的去看的
突然只剩下你的世界

我想不要错过这对你的感觉
越是想如此,越没办法让你也喜欢这样的我

或许  终究  我又要错过这一次的你
你会不会也像我一样
看着别人写的字眼  会感动一刻

我多想你可以看看我的字眼
然后明白我对你的心情
但这里  从来就是秘密
不知道怎么开口 或让你发现 写满了这里的你
那个属于的“阳光九号”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