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九号,这里有我写满对你的喜欢

我最幸福的事,是站在你面前对你说“我喜欢你”
九号,已经是第四个月,你拒绝我后我不再遇见你的第四个月了
偶尔,在睡不着的夜晚,我会想起喜欢你的一切

我知道,喜欢你有可能会被你拒绝
但我很清楚我就是因为喜欢而坚定对你说的
我知道你不了解我

我以为你说会从朋友做起
但你一句话也不再和我说了
就连信箱里,你也不会话了
我就知道或许我连当一个朋友的机会也没了

我多幸运可以遇见我喜欢的你
我多开心我可以在你身旁曾经站着过
也曾经一起走一段的路
这样我就觉得很足够了

如果你知道,这里都是你
你会不会也感觉到我是真心的
还是你依然会选择拒绝这样的我

我们真的不可能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