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14

六年前,伤心过,总是学不会

六年前,我与他不能牵手原因是我先放弃
因为没有信心走下去
所以,他结婚去了

六年后,我心动这样的他
因为愿意结束一份伤心,回到轨道去喜欢
所以,我有了信心
往前向他走去

他不会知道这是六年后
我又再一次有了感觉的爱情
就像她说的一样
一个他如果不心动与你
再问过去的你的感情,只是想找个理由去拒绝你
所以,我被他拒绝了

而拒绝原因很简单
不够年轻,不够阳光,不够社交的技能
所以这六年后,重回相信爱情的我
又被受伤一次了

我不敢再开口说喜欢 如果还有下一次我遇见我可以心动的人
我害怕伤心的感觉 ,那种感觉深夜会偷偷掉眼泪的感觉
你不喜欢我没关系,因为你还没认真尝试了解我
却已经估计这女人,我不会爱上

纵使我说这不公平,也不可能会有更好的理由胜过一切
我 不是讨厌这样的他,而是我更讨厌自己的勇敢表白
第一个他说我就像天使一样的好,不配这样的我
所以他愿意一起说好分开不走下去了

而此刻的他  我愿意放下我的原则,我的自尊,我的时间
因为我不要错过六年后这爱情强烈的感觉
所以我说了心底的话,却得到更多的伤害

他不会懂的
这一次后,我不敢再说喜欢了
或许这仿佛是一种恐惧了

我没有爱情的呵护,我想我可以活着也是好的
太聪明能干的男人低估我这独立的女人
像我们独立的女人,不会死缠烂打,就算喜欢也会变默默
败犬的执着,宁愿高傲的发霉也不会委屈自己

我可以不再任何面前表露我受伤了
但唯独这里的我是最真的我

他,不会知道眼前的我喜欢他
最美丽的相遇不是一场意外
而是意外的在我最好的时刻
遇见这样的你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