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6

心的旅程2016

在还没启程去旅行前
其实这趟旅程是最没有安全感的
但是可能也是唯一机会陪伴吧

很久以前,在我还懂得分享时
我曾经希望以后的他可以陪我旅行
但是最近几年来,我已经不希望爱情可以来到我身边
几个月前,我还真的好害怕爱情这一回事
或许我已经不期望也不渴望了

几天前,陪朋友看电影时
她可是下一个星期就要生了
她指着肚子对我说
“怎么样,你想不想有天有这样的肚子”
我不用思考的说
“真的不要,我有恐惧感”
她就笑了
是的,要一个曾经单身了快八年的人
真的多可怕的一件事

所以
我会很享受生活
哪怕偶尔我也很孤单、无助
但至少快乐比孤单多、无助比快乐少
这样的生活为何不坚持一点
再努力一点
生活会变得更好
哪怕身边没有一个人陪伴你

我要的已经曾经拥有过了
如果说青涩的爱情,我拥有过
如果说一段友谊升温的爱情,虽然我拥有过友谊,却遗憾没有了爱情
但这也算拥有过了
如果说表白的爱情,我拥有过也一生只有那一次
其实,我很满足了

至于,那些人们说的爱情
有多美好
对我已经稍微少了诱惑
因为我既不想拥有
也不想去争取

所以
旅行成为了我的爱情
很多人会说
为何不要试试
很多时候,试试是要负责任的
但我真的不想负责任

一份爱情的开始、就会有婚姻、就会有家庭
虽然我拥有资格当好妈妈
但是,我真的害怕
那些人加入了我的生活
那我就得失去了某一些

我希望的
既简单
一个人生活也很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