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6

一个人的节日,也是日期

在这个时候,面子书刷新都是人们在庆祝
我想过去了的日子里
也和现在的面子书没什么两样
但是到了一定的年龄
一个人的节日也就只是简单的日期
很多人都会说
节日里特别孤单

其实,我也曾经认为我也是如此看待这样的看法
后来我才真的知道
其实我比自己想像还特别好
我其实真的把它看成了日期
并没有什么特别

虽然
没有人带我去吃好吃的
也没有人送我礼物
但是
我想或许这样的安静
特别踏实

越来越懂自己
是什么模样
我其实很小的时候缺乏爱
等到长大了
懂得喜欢人了
但我还是被人抛弃的那种

所以
现在养成了
特别爱自己

有时候
孤单只是一个词
不会是心灵上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