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6

傻傻的幸福

每到生日
就有简讯还是电邮会传
去Claim你的生日优惠吧
其实
也只是因为这样
所以每一年的生日蛋糕
就是星巴克给的

四年前
我不爱喝咖啡
更不用说星巴克
确实是我不会喝的那种
因为一杯咖啡不便宜

但是
四年前
就因为他选择了离开
所以
我的聚会地点
就成为了星巴克
其实
这地方由来是因为在那段时间
确实有掉眼泪
毕竟心受伤了
被背叛的伤
当然会痛

但是很庆幸的
那时候有壁球的生活
所以泪水还是汗水在一起
自然的就很快走出来了
星巴克也是打球朋友最爱来的地方
所以我们都做了会员
就在一起喝

人生就是那么奇妙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
有些人在半途下车
有些人在半途上车
有些人甚至想与你在终点下车
但是,你拒绝了
你就选择了半途下车了

我觉得我就是这样的人
半途下车,不想负责任走到最后
因为感情真的不用勉强
也不是我想要的幸福

其实
四年不庆祝生日
我想这已经成为我的习惯
对我而言
我天天开心就好

有一次
朋友问我:为什么我的眼泪一直掉
我对她说:我已经很久没掉眼泪
我开始羡慕那些可以掉眼泪的人
我对朋友说
我掉眼泪是用悲情的连续剧
激发我的眼泪

当下,我朋友开始羡慕我
因为我确实是没什么点可以掉眼泪
因为我已经没有这种感觉了

当你热爱生活的点滴时候
又没有感情的烦恼
或是挫折,但你足已可以应付
其实眼泪是很难流的

四年前
我不够坚强
也不够控制自己的情绪
也不够宽容的原谅背叛
所以,当下我的面子书留下了一张图片
那就是“恨”
可是
一年后,我已经放下了这段沉重的恨
重新出发
当一个真心祝福他们


或许我曾经很小
不懂分辨谁真心对我好
或者只是因为羡慕我什么都得好的
就从我身边抢过去
但是
这些在这时候已经不重要了
即便他人过得怎样
对我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存在了

我不喜欢任何人为我庆祝生日
我喜欢一个人的没点蜡烛的
吃星巴克的蛋糕

一份感情千万别刻意的追求
其实说句内心话
还真的没想过以后有伴
原因很简单
我相信爱情
不是书本写的,不是朋友们的故事
而是我还不确定
我有能力去找到这份
我要的爱情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