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6

当生活变得简单的时候

当生活变得简单的时候
悠闲的时候
自然而然就会有空提起笔
虽然说每到十二月这个季节
特别温馨
生日也是其一的

虽然回忆里
确实有人会为我的生日
而买下了蛋糕
但这份也只是回忆
四年没庆祝生日了
应该说
再也没刻意的庆祝了

其实,也不是特别喜欢庆祝
只是有个人会认为生日
就是要吃麦当劳

但能够在这段时间里
经历过失去、背叛的经历
我想人生有这样的历练
一定可以在往后的日子
更坚强
所以,我也不庆祝节日了

人与人之间
就是那么奇妙
有些人选择离开
有些人曾经想拥有你
有些人你曾经想拥有
但是
到最后
我会发现
我的自我保护启动了
那以后的以后
也真的很难说
一句很简单的言语
因为
我懂人生的道理里
有些东西不可以碰触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