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6

当你喜欢个人的时候,你会发现世界装不下一个“他”

好久没出夜街
对我而言这已经是三年前的生活
偶尔朋友叫到
还是会去
但这三年来
真的改变了不少
因为没有一个安全司机
可以送我们回家了

很多人说
即便一年
也可以让一个人长大
今天坐在我对面的她
总是面对爱情烦恼
但其实那也只是她想得太多而已
爱情的本身就是那么简单
对我而言
我的爱情观特简单
爱/不爱
幸福/不幸福
但人们就是喜欢把还搞不清楚爱
就已经对第三身份
坚定的说
我爱

爱真的可以很简单
也可以很深层
只是
爱~真的可以那么重要过自己吗
这是我的爱情观
也是我这三年来没烦恼的快乐

曾经爱的时候
是一种起伏不定的心情
当可以控制不去爱
那是多幸福的事
虽然
人生就是工作、享受、旅行
但这成为我心中的爱

很可惜
我不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
现实是我的目标
她说的爱情观
我没有一个可以接受

爱真的要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
那是多没成熟的想法

就像
杯子里的影子
是的
影子随杯子在移动
那有没有想过
其实分分钟钟杯子被影子给牵动了

爱情
太浪费了
虽然它很甜
但保存期太短了

永恒这句话
别再这年代听见
我只会一笑而过
多么傻的一句话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