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6

心目中的他

那天,按下了面子书的功能简讯
问候了正在杜拜出差的他
其实
有很多字句想写
只是到最后
还是没写了

曾经,我也那么勇气站在他面前
说了一句最简单的话
也做过许多
我想拉近彼此距离的小事
就像那首歌一样“小幸运”

我喜欢他的时候
勇敢就是那么多
但是几年后
会发现不再那么肯定的喜欢的时候
其实勇气一点都不存在

我想或许勇气的由来就是那么简单
感觉存在了

现在的勇气很少
或许因素里因为没有当年那么喜欢

每一次经过那地方
都站着不一样的人在派传单
但是还是会甜甜的一笑
那地方就是我有勇气靠近心目中的他

两三年过去了
这些过去就真的过去了
所以
其实
喜欢很简单
就是简单看着他派传单
也会被吸引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