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过了很久

过了很久的回忆,偶尔我们会想起

不是我们放不下,而是回忆不会随时间而过去

遇见了他,她,还是他们,她们

都有不一样的回忆


会爱上他的机会,也有与她一起聊过心事的她

又或许在不久前遇见了一个可以聊天似的他

我想这就是过了很久都不会忘记的人吧


记得他走前的祝福,而我现在对他的祝福是一样地

记得她说让我自己回到轨道的话,我想我们都为彼此而遗憾过

而最近的他,原来就是一个荒谬的,但有时候他却会让我的心

就那么不小心会想到了他

这是一份相遇也是一份的缘

没有谁都想忘记谁,只是回忆偶尔还是会被新的遮盖了一切

然后开始觉得新的回忆蛮好,就这样习惯了新的一切


老实说,我依然还是想念过去的人

不管是他还是她,我都那么的想念

我祝福了他,而遗憾的我却从来都没认真好好与她谈

她过去的在乎仿佛已经不存在,也好像不一定有存在过

如果还有那么一天再重逢,我们会是怎么样。。。。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