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一切放开

有时候,我很爱拥抱,不想放弃

但我的心依然还是相信

总有一天,我会自然而然就因为时间而放开了

时间终究还是用得着

我很爱收藏回忆,然后自个儿想起对方的好

想到好的会笑一回,想到不好会情绪低落

但却在好与不好中提醒了自己不要再犯错

我想这就是一味地不停让自己学会更多

我没有舍得与不舍得放弃

我终究还是需要时间让我放开

这就是所谓的我会想起某个人

但我依然打开胸怀的祝福某个人

我也真心过,也付出过,感动过,那也过去了

有一天,当我在深夜想起或是看了对方的消息

所有的感觉只有祝福,真的没别的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