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很想他


有时候,我会想他

想他被我吓着的样子

在我的杯子水里之间倒影他的影子


有时候,我会想他

当我听见一首歌曲

在我的脑海里悬起了我们误会彼此的样子


有时候,我会想他

当在夜深时刻他不在线上

我的心里会存在着期待


有时候,我会想他

当我在上课静静地听讲师的讲述

我的心里不停盘旋了他的简讯


有时候,我会想他

当我在早晨善用早餐时

我的心里最想他可以吃到我送的早餐


有时候,我会想他

当我的手机出现他的名字

即使只是一封简单的言语依然我会等着


有时候,我会想他

然后吃了醋的样子

却不肯承认这样的自己


有时候,我会想他

当看着无际的海洋

那里曾是一起吹过的海风


有时候,我会想他

无所事事的想他

心里因想而摸着手机打了字


有时候,我会想他

所以简讯里出现了早安与晚安


有时候,我会在不小心的言语中

偶尔想起了他

想起他说过安慰我的言语


有时候,我会想他

然后不停的问自己我有真的可能喜欢上了吗

我依然最害怕让自己喜欢上


有时候,就那么的有时候

简单的想起了他

一个让我真的在这一刻想的人


我们之间,会是怎么样

~~~~~~~~~~~~~~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