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很久以前,常为自己写下了属于自己的信
然而在这里从来没提笔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时间久了,我遇见了许多新的回忆
如果说彻底的忘记一切旧的回忆,或许我并没有
但日子也将近两年了,6月14号快来临
记得那一年我选择留下来,也流过泪的夜晚
我想那段日子最幸福的事是拥有过一段让我温暖过的关心
就是那么简单告诉我会飞翔,然后要我守住背后的影子
然而我也不曾想过,有一天我们都不再是什么都可以说的家人

我们彼此都走远了,因为我们都败给了一个感觉
那感觉就是对方已经感觉不到了的感觉
我曾经很傻的以为感觉并不是那么重要
然而那天以后后,我知道我输掉了一切
一年里的伤口其实很深,却故做没事
每一个夜晚,我都会思考是自己犯错了什么
要用尽一切的力量让我相信这就是确实的伤害
但我依然还是不肯相信的一直等待会看见回头的那天

有过无奈不懂自己的痛往哪里藏的自己
想起就落泪的样子,忙碌的麻醉自己
直到在一年后遇见这样的他
一个还不是很认识的时候一起看日出的他
那一天,望着日出,我才发现其实夜晚不漂亮
一直喜欢的星星仿佛都被日出夺光了
然而我还是不懂如何放下月亮光芒

认识他快十个月了,就那么简单的过了十个月
这十个月里,仿佛他逐渐让我忘记过去了
他没为我做什么,就这么彼此之间常安静地过了十个月
认识是一种缘分,争执是一种了解
偶尔想他,为他的幸福我的幸福
如果我再喜欢上,我也不会再说了
最害怕的是被割伤...
别让自己割伤....
我学会了为自己写了一封给自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